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(原创歌词)百惠一家人  

2017-01-14 17:57:00|  分类: 原创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绛县百惠公司,是一家集餐饮、超市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性企业。自建设以来,坚持‘以人为本、以善为本’的理念,认真经营,持之以恒,取得了巨大的成就,已经是绛县百姓十分信任、和不可缺少的企业了。前几天有缘到该企业去了两次,感到这个企业真的不是一般,老板和员工真的亲如一家,你难得分辨开来。每个人对人都是一样的亲热,对事都是一样的负责,一个接一个的小细节,立时就感动人了。因此老板说请写一个公司的歌曲时,就应了下来。这几天正反复构思,对她们几个人多次顺口说的那句‘百惠一家人’五个字印象很深,就按那个感觉一路写了。和一般的企业歌曲有些不太一样,有意突出了‘温馨’和‘亲切’两层意思,这是顾客到他们五个超市和六个饭店里的感觉,也是他们事业成功的因素吧?请各位朋友批评指正,真诚的谢谢啦:

《百惠一家人》

轻轻的打开崭新的日历
阳光的样子是多么美丽
推开一扇门,百惠大门
啊,亲亲的感觉流淌在心里
你的心,我的心
让每个人都感觉到有我的意义
我的心,你的心
百惠一家人,心心相印,让生活更美丽

每一个日子都藏进记忆
今天的样子你多么美丽
走进这扇门,百惠大门
啊,幸福的感觉温暖在心里
我和你,天地间
一齐去把握生命的意义
天地间,我和你
百惠一家人,记住初心,让明天更美丽

(附加【白】:企业宗旨、理念、精神、特色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