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  

2016-09-25 18:58:30|  分类: 原创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绛县的陈村峪,是涑水河的源头,每当秋日来临,满山的紫荆花便开了,开的热烈烂漫,散发着诱人的芬芳。今年的紫荆花开的尤其好,引得看花之人川流不息。上午与友人去看了一下,回来依然香染双手,真的很有感动,试着写了一首歌词,敬请朋友们批评指正,谢谢:
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照片 《荆芥花开》,魏国庆拍摄。模特:杨苗、杨苗林

歌词:花开心间不想走

哎,我来啦,你在哪......

太阳出来的时候
来到你家走一走
坡上荆芥花开了
开满山前和山后
哎,我来啦你在哪 
我在小路等着你
等你花开的时候

月亮出来的时候
来到你家走一走
河边荆芥花开了
开满房前和屋后
哎,我来啦 ,你在哪
我在小河等着你
等你花香的时候

哎——

荆芥花啊太阳花
太阳开出花满路
弯弯小路等着你
等你花间走一走

荆芥花啊月亮花
月光下面香幽幽
幽幽花香等着你
花开心间不想走
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照片 《荆芥花开之二》,魏国庆拍摄。

(原创歌词)紫荆花开的时候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(原创歌词)紫荆花开的时候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(原创歌词)紫荆花开的时候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(原创歌词)紫荆花开的时候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图片与歌词)花开心间不想走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