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(诗歌)奔腾在春光明媚的早上  

2016-04-23 22:23:50|  分类: 嬉笑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诗歌)奔腾在春光明媚的早上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诗歌)奔腾在春光明媚的早上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 
(诗歌)奔腾在春光明媚的早上

你来到的这个早上
有些儿来不及提防
‘你走了,青春还剩什么?’
若一把重重的铁锤,轻轻的打在了我的心上

告诉我
那字儿为什么竟然有如此的力量
告诉我
那句话为什么竟然有春雷声在阵阵激荡

是多愁善感的青葱范儿又要回归
是谜一样的初恋情人又走进梦乡
还是隐隐的叫卖,在远处一下接着一下
抑或是长长的呼唤,在炊烟飘起的地方悠悠荡荡

啊,‘你走了,青春还剩什么?’
来不及检点,来不及搜寻,也来不及商量
任由着那颗心嘶喊绝望
任由着那颗心装满了长长的惆怅

不要说为什么要告别你的初心,你的挚爱,你的存放心事的地方
不要说为什么你这样决绝,这样放下,这样的没些儿浅浅的思量
一切,都跟着你走了,走了,走了,已经走了
我噙着泪,揣着忐忑,看着你——走在那没有谜底的路上

啊,你走了,你走了,你奔腾在春光明媚的这个早上
把那句话——留在我波涛汹涌的心上
你说过别记住,啊别记住,但我怎能遗忘
告诉我,告诉我,啊——今夜的我,该怎样回到那迷茫飘荡的梦乡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