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【原创歌词】黄河拐弯的地方(为河东运城做)  

2011-05-23 23:37:12|  分类: 原创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歌词】黄河拐弯的地方(为故乡河东做)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 

那一天看地图寻找家乡
看见家在黄河拐弯的地方
黄河水滚滚流养育书香门第
黄河浪浪打浪浇灌麦浪金黄
奥,河东,我的家哟
祖先在这里种下了第一棵庄稼
人类在这里穿上了第一件衣裳
圣贤在这里筑起了第一座房墙
文明在这里写下了第一行文章
奥,河东,我的华夏民族古老的家哟
滚滚的黄河浪奔向东方


那一天看地图寻找家乡
看见家在河东美丽的地方
青山青盐池白聆听千年“乱弹”(蒲剧通俗称呼)
大路宽小巷长连接万里繁忙
奥,河东,我的家哟
关帝爷在这里走向忠勇神坛
小红娘在这里唱响爱意西厢
凤凰城在这里高歌南风浩荡
鹳雀楼在这里重写天天向上
奥,河东,我的河东儿女美丽的家哟
美丽的家哟洒满阳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