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【原创歌词】喊一声我的鄱阳湖  

2010-03-16 21:06:45|  分类: 原创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哎呀勒——

喊一声,鄱阳湖,

我的鄱阳湖!

哎——

 

你是山水书写的画卷

你是翡翠镶嵌的故乡

你是丰饶年年的渔歌

你是小鸟快乐的天堂

啊,鄱阳湖,鄱阳湖,我的鄱阳湖哎——

帆影,驶过了山影

渔火,照亮了月亮

渔歌,唱醉了欢笑

阳光,照耀了湖光

 

啊,喊一声,鄱阳湖,我的鄱阳湖

你的清波,你的深情,荡漾在我的心上 

啊,喊一声,鄱阳湖,我的鄱阳湖

你的帆影,你的渔歌,温暖在我的胸堂

哎呀勒——

哎呀勒——

哎——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