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(原创歌词) 算 术 题  

2008-08-27 22:05:01|  分类: 原创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创歌词) 算 术 题 - 昨日春风 - 昨日春风的博客

(在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可真是太爱算计了......可是算来算去算出个啥来了么?我这里给你出了一道算术题,您答答咋样?) 

 《算 术 题》

  漫漫人生路,一道算术题,加减和乘除,到底等于几?

  你算算、算算你的金钱有多少?他算算、算算他的位子值几许?

  白天算、算了功名前程算妻女,晚上算、算了油盐酱醋算生意。

  算算算,直算的太阳落了落了月儿西,算算算,直算的牙根松了松了头发稀。

  哎呀呀,这道算术题,到底等于几?

  不知那糊涂的是否越算越明白,反正这聪明的总是越算越迷离。

 ·

  漫漫人生路,一道算术题,加减和乘除,关键靠自己!

  你也算、算的欢天喜地百姓喜,他也算、算的昏天黑地进监狱;

  老也算、算的苦呀甜呀不容易,少也算、算的爱呀恨呀要怎的?

  算算算,直算的雄心起了起了冲天地;算算算,直算的天儿晴了晴了无云翳。

  哈哈哈,这道算术题,其实很容易——

  反正这糊涂的总是越算越糊涂,只是你这聪明的——能否答对题?

  哎——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