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昨日春风的博客

我滴诗.词.曲展板,想了解曲谱请联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家俱乐部理事会员。 当过工人、干部和国企法人。 目前致力于作词、作曲,另有多项发明与专利, 兼搞设计。

原创杂文:痛着,并懊恼着!  

2008-12-20 20:13:39|  分类: 嬉笑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着,并懊恼着!

    目前网上讨论董文华复出的内容多多,很有意义。鄙人斗胆略谈几点看法:

    第一,此事与《春天的故事》有关系。《春天的故事》词好曲好唱的好,董文华的演唱似乎还没人能代替;

    第二,《春天的故事》很美丽,是时代的象征,记忆了民众太多的感情。但董文华给污染了,而且是这样一种方式,太恶心!

    第三,当我们想起《春天的故事》的时候,不由自主的会想到肮脏这个词儿!董文华的无耻羞辱了整个时代,羞辱了大众,给我们的伤害太深,那是永远的痛,彻骨的痛,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抹去;

    第四,我们不能没有《春天的故事》,但也决不能再有董文华!重选(或海选)新歌手是唯一的办法——十三亿呐,五千年呐!

    第五,如果出不了新人来代替,我们就只能在心底里吟唱《春天的故事》了!只是在吟唱的时候,痛着,并懊恼着!

          第六,此文为原创,欢迎转载与评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